真挚献给我红豆兵朋友们的一首歌

in #zzan5 years ago

记得 509之后,我因为没有投票而被亲戚朋友们咒骂

而之后我依然不改对 mamakthir 的看法,认定它吃钱比鸡哥多而受到众人质疑与嘲笑

然而,我一直真心希望朋友们的看法是对的,因为马来西亚真的不掂了,如果希盟真的可以力挽狂澜,也是好事

很可惜,我对了。老马mak 仍然只在乎它自己的 mamak 王朝是否稳固,根本不顾国家生死,上台以来只有政治鬥争,没有经济发展

看到不少朋友们因为 Jawi 事件几乎患上忧郁症,感到很难过。我希望自己是错的,老马mak不是国贼,是洗心革面的救国英雄。很可惜,神话裡都是骗人的,它不可能,是救国王子

在此,真挚地献给我的红豆兵朋友们一首歌,希望大家挺过来,齐力对抗 mamak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起 鸡哥的坏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你又 吃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宣言裡都是騙人的 
你很可能 做了个傻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投希盟以後 
大马天空 星星都暗了

我願變成 选票裡 你画的 那個格子
張開大口 在國会鸟 马哈迪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 百日宣言裡 
破产和动乱 是結局

一起寫大马的結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好鸭,a-steem-whale!

@bsfmalaysi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velemon 拧萌 迎着泥石流 骑着飞毯 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a-steem-whale!

@quantifiedself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old Pot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Hi~ a-steem-whale!
@bsfmalaysia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38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2.87
ETH 3135.82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