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才记起没拍照

in #zzan5 years ago (edited)

1-1G11G93130.jpg

3.jpg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海南的夏天越来越难受了。下午基本上是不敢外出的。
上午天气还不是那么炎热。所以上午还是能出去做点什么事的。
只要到11点以后,就不敢做事了,因为太热。
1.jpg
2.jpg

到下午酷热的时候,我喜欢到冷饮店里喝杯冷的东西。
比如这家小店。专门卖以些冷饮,酷热的夏天来以杯冰镇的。爽到凉飕飕的。
进去前拍下了照片。由于急需降温,买了杯芋香奶茶,到手就喝。

那种爽,无以伦比。久久回味。仿佛脱离了世间一切拘束。
好似站在仙界的云端。飘飘然的,真的太舒服了。继续吸凉爽不停阿。
终于把这杯芋香奶茶喝完了。“败。忘记拍张照片发帖。特么的头大”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喝奶茶一时爽,一直喝一直爽?!shop

对的。爽到忘了拍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海南的奶茶,果汁是价廉物美
瓜瓜,注意防暑降温🍉

谢谢二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叫多一杯喝啊,然后再拍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昨天真唱到忘了拍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being awesome NBC holder! Your 10.86 NBC earned you 4% team-cn upvote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瓜叔!
@shine.won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