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9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本月的干部学习伟哥给我们讲述了“2019年经济形势与企业变革”这个话题可以看出大家都很感兴趣,国家的大形势也很快的渗透到各个企业公司,只有严格贯穿落实脚踏实地的才能使企业良好的发展,要想人生总富有跟着时代步伐走;然而以前一直都是以“丛林法则”为模板发展,现在需要以“雨林法则”为中心发展,要想进步强大就要改变方针才能更长久,每一个企业都可以影响到国家的发展所谓“一灯照隅,万灯照国”!d

这几天媳妇每天都是早上6点起床,然后去驾校练车,平时在家里自己学习科目一的试题,有的时候一些图标或者一些交警手势等等不明白为什么就会问我,知道的我都会直接解释回答,不是太明白的我也会搜索查看,也填充了自己的“科目一”;虽然以前也学习过但是时间长了就忘记了,这些理论知识也是经过实践证明后自己才感悟更深,理解更透。就像上学时老师让我们背诵文言文等理解意思就会背诵更快,“事半功倍!”

今天上线也给楼层兄弟们说了保洁部的卫生细节及处理标准。在15点我到楼层巡回的时候刚到5楼就闻到一股怪味于是我就往男小卫跑去,当时看到5楼楼长全成正在处理小便池内的呕吐物,说一会处理完了再喷点空气清新剂,于是我对他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到三楼发现三楼楼长也在公共洗手间处理呕吐物,同样也是竖起大拇指,应为楼长们都很用心知道客人吐了就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他们的责任心和能力都在提升,是真真正正的对整个楼层各个区域负责,楼长称号不愧于他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877.70
ETH 3111.64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