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本季度的公司内刊从封面上来看就非常“接地气”,金黄色的外表,内容也是相当丰富!有蹦K讲堂的专题法律讲座;有扶贫帮困走进乡村;但是里边上榜的文章看完更让我觉得蹦K的家人不管是平时日常工作积极状态还是工作中的优秀感动服务案例都很值得我学习,荣幸的是我们店也有几位家人也上刊了,其中还有我的一篇,也是我第一次上刊心情很是喜悦;看了家人们的文章后收获满满,我们的团队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g

女儿开学的时候尊重她的意思,让她选择了一项“美术特长班”,并给她购买了画笔,看到她第一次上完课回来很是开心并且拿着自己动手练习的“基本”画圆,波浪线,直线等让我看,目的是想让我夸奖她,我说:“今天你在美术课上画的这些作品很好,你很认真画的很棒!”给予一定的鼓励是肯定要有的,使她以后更加的努力和有兴趣。伟哥说过:“鼓励奖励孩子不要过于盲目,不能说你真聪明,真棒,真漂亮这种没有实际定义话语,而是要表扬她这次做了什么事之后所得到的认可表扬。”听完之后便“学以致用”。孩子们的成长一定离不开家长的帮助和鼓励,但是不可随意的表扬赞美。

维尚店今天进行了一次后勤区域的“大扫除”,在前几天接到通知我来当做本次大扫除的总负责,所以下去把当天的人力进行了划分安排了小组组长和成员并沟通白班兄弟帮忙整理工具,算好了组员数量各种清理工具合理的划分,有些组适合安排男生多点需要抬些重物,都已经提前做好了规划,有考虑到时间有限还要出“成绩”在分配的完毕后给小组长们也单独沟通思路以及合理充分利用人力最大化。大家在整个清理过程中都很认真仔细,重点处理的是一些“犄角旮旯”(ji jiao ga la)的地方和“陈年老灰”,整个大扫除都是很有秩序的进行,完毕后就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没有异味了,没有堆积摆放不规整的物品。最后给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干活特别优异的家人进行了“饮料奖励”最后大家看到成果都有种自豪感,同时也强调到后期也需要每日清扫和保持!后勤区域环境好了从侧面也能给大家工作劲头“提提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broadloom!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Use your witness votes and get the Community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3055.19
ETH 3036.28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