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i 应该音译作 昭怡

in #zzan5 years ago

前人把 Jawi 转写为 爪夷,非常不恰当,虽然"达雅信"做到了达和信,却失了雅

不得不说,爪夷 这个转写的确非常形象: Jawi 看起来就像用动物的爪耙出来的字体,夷 则表示这是 夷狄 的文字。可是这样加深了華人的刻板印象,不利种族交流

在此,本尊建议 Jawi 应该音译作 昭怡,以求雅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cluwakchina!
@bsfmalaysi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bsfmalaysia!
@cluwakchin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