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开会的时候宣达了这样一条消息“星光大道”本月十五号在南阳体育中心开演!这也说明咱们的“大美南阳”的进步发展,能邀请到央视节目;从大方面来说:近年来从南水北调,高铁的修建,白河的绿化治理,车辆的限行,等等,相对小的方面来说:商场的规模扩大比如新田360,建业凯旋广场,这些都有种“大城市”的感觉,这些都足够证明我们故乡的进步宛如“巨龙腾飞大跃进”!Z

这天大概晚上22点左右和往常一样我在楼层巡回,这时候突然对讲机关大哥呼我说:“刘经理,麻烦到下一楼!”后来我才知道,是铁成哥问今天谁值班?所以关大哥就喊我下楼。我便小跑从通道到一楼,刚到大厅电梯口,便碰到铁成哥。大哥见到我笑眯眯的说:“耀中,门口值班的那位保安兄弟叫什么名字?”我看看门口说:“这是保安部关道峰大哥!”铁成哥伸出大拇指说:“服务很好,记一功!刚才我来的时候他跑到车门拉开车门以后扶着我下来,我说你认识我?他说认识认识帅哥!”然后我便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大哥又说:“他不认识我,说明他经常这样做服务,我们服务行业就带是这样做的!现在不是年轻服务就做得好,那不一定!”我连忙说:“是,铁成哥,服务行业服务不在年龄限制。”大哥笑眯眯走到了房间后再一次的强调要表扬表扬那位保安兄弟!

最近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凌晨发生了一场大火,情景十分凄惨“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警钟长鸣!发生火灾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对于消防隐患我们是可以提前排查的,所以防消结合,做好检查排查工作是十分重要的。明天我们很荣幸请来了专一的消防知识培训吴老师,给我们讲解消防知识与防范,遇到火灾怎么逃生以及怎么排查消除,同时也说明我们对此的重视!希望大家学习以后会注意和改正一些“不良习惯”加强观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906.25
ETH 2905.39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