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8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下午在总部召开了第三季度正能量新进成员分享会议和365毕业颁奖会议仪式!幸运的是我也是新进成员分享的一员;作为新进人员去分享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聆听的,应为在365毕业表彰会上那些“师哥,师姐”们的总结分享的确很准确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感悟相当的精彩!同时也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动力,他们的“抛砖引玉”让我在今后的写作上有更好的启发。r

今天在开周例会的时候,有人员反应315旁边的套卫马桶下水不流畅,这个问题以前也出现过,技术部查看后也根据现有的条件进行疏通但是还是没有彻底解决,存在不定期的堵塞。记得上次店里有3个公共洗手间堵塞请专业疏通的师傅过来由于考虑到费用和好处理,所以没有让师傅处理而是选择自行处理。但是还是不定期的堵塞结果不理想。就像伟哥说的:“问题出现就要快速的解决,花点成本甚至多花点也行,目的是处理好处理快,不影响正常使用。”本来考虑各种原因可能需要3至5天才能正常的使用,中间需要去掉马桶联系疏通公司预约时间后期观察打胶可能需要时间。但是仔细想了想中间步骤都能缩短时间,甚至能节约一半时间。是的当接到任务的时候多跟进就能“事半功倍”高效完成!会议结束后就安排拆除,先把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完成,然后又顺利联系了师傅,师傅还把我们的订单放到了前边。完成任务重要,提高效率更重要!

今天周六,女儿们幼儿园全校举行了~冬季运动会,前天就接到了通知,只允许孩子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如果家长没有参加接孩子的时候需要留下来“开会”,这一点我个人是比较认同的,应为这是与孩子之间建立感情的,当然运动会也肯定需要一些身体运动如果爷爷奶奶参加可能效果不会太理想,会是这次运动会失去原本的意义!由于今天个人特殊事项没能完整参加,但是媳妇和女儿一起从头到尾都在,我是最后赶过去的,女儿看到我以后很开心,我们一同参加了“班级挥大气球”一个直径2.5米的气球做的足球,在一张直径10米左右的大网上班级所有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向上挥动使足球被挥的很高,大家都很开心快乐!这次的“亲子运动会”使我和女儿一起开心快乐,留在她的童年里也是美好的回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23.21
ETH 2897.82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