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晚上下班回去整理了一番,然后就又出发了,应为今天媳妇考试最后两个科目,去的还是比较早的排队已经有几十位了;怕她太紧张路上还一直鼓励她,沉着冷静,正常发挥就行并提醒手机关机取消闹钟,不会影响别人和自己,上车给考官问好等等。本来还是很紧张的手心一直冒汗,但是在等待考试的过程中由于时间比较长,也就慢慢的恢复了很多。到了中午突然手机响了一看是媳妇打来的接到电话听语气很高兴科目三考试过关,我也很开心说起来驾照考试还是相当顺利的每个科目都是一次过关用了37天拿到驾照,在此期间的辛苦付出也是值得的!其实考驾照练习中有很多细节,然而就是细节才决定了成功!E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前两天来干部会的时候,大家提出更衣室锁的问题,现在有很多柜子的锁是坏的,中间还安排过换过几次,或者是自己拿单子找技术部更换新锁,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还是不能良好的解决,于是超哥说:“给我三天时间来搞定!”后来超哥弄来2个样板锁和锁扣,这锁和锁扣还真与众不同!锁用的是按键式的机械密码锁,它不用带钥匙,自己记着密码就行,很多柜子都是有些家人把钥匙忘带了,弄丢了,上班着急就把柜子强行打开,这下就解决忘带钥匙的问题,而且还可以重复使用,就算不小心泄露密码可以以旧换新;锁扣是根据柜子的“环境”特地买的“三折扣”,普通的都是两折,而且价格也不贵,重要的是解决了问题还能长久使用!其实超哥还给店里做过几次柜子,桌子,等等就像传说中的具有“巧夺天工,鬼斧神工”的功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95.62
ETH 2917.92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