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儿子的奶粉快用完了,于是就去离家不远的“一米婴光”幼儿百货店去打算买2桶,刚走进店里一位女收银员就说:“你是过来买奶粉的把,我给你查查会员卡。”当时我就一愣她怎么知道,于是我回想了一会,对她也有点印象,然后才明白以前经常过来买奶粉,可由于理货员的更换之前熟悉的一位应该走了,但是现在小孩长大一些奶粉用量相对也少了,所以来的次数也减少。以前每次来还要报电话号码和奶粉品名,数量,但是这次让我对她们店更加印象深刻,而且感觉得到了她们服务态度和团队的品质!我们做服务行业就是要细心,多对客人关注一些,替客人着想,这样自然而然就会让客人有一种“优越感”,对我们的认知就大不一样!i

对于“机动车驾驶考试”我和媳妇前两天商量过她考驾照的事,由于今年10月1日会对驾驶员学习又一次的改革换成按课时收费,等其他制度,所以今天和她一起把名给报了,和教练也聊了一会儿,必须每位学员都要踏踏实实的学习,不要想着怎样应付考试,从而降低自己的学习态度等等,学习驾照目的不是为了去怎么应付,糊弄考试拿取驾照,而是自己以后上路,遇到紧急情况或者遇到某种驾驶问题,自己能顺利通过,所以不能糊弄自己。自己掌握的多了,自然遇到问题就能冷静处理!在此祝愿媳妇早日拿到驾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46.86
ETH 3747.17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