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下午在总部召开了第三季度正能量新进成员分享会议和365毕业颁奖会议仪式!幸运的是我也是新进成员分享的一员;作为新进人员去分享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聆听的,应为在365毕业表彰会上那些“师哥,师姐”们的总结分享的确很准确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感悟相当的精彩!同时也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动力,他们的“抛砖引玉”让我在今后的写作上有更好的启发。n

冬至的习俗就是吃饺子,小时候听家里人说:“冬至如果不吃饺子耳朵就会冻掉!”当年年少便相信了。饺子是南阳医圣张仲景在古时候给病人驱寒效果使血液循环加快,所以冬至吃饺子就一直流传至今。店里每年在冬至都会包饺子,包饺子队伍有后勤部,现场各部门家人一起,包的饺子形状很独特具有亮点;超哥灵机一动说:“这次吃饺子包一个麻辣鱿鱼味的,如果那位家人幸运吃到找当时干部证明后可以得到一个毛绒玩具作为奖励!”大家听完很开心,有的家人说我要多吃点这样就中奖几率大。我要吃66个等等类似的话语,可以看出通过这个趣味性的互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乐趣,在快乐中体会生活,在生活中感受快乐!

今天开会的时候宣达了这样一条消息“星光大道”本月十五号在南阳体育中心开演!这也说明咱们的“大美南阳”的进步发展,能邀请到央视节目;从大方面来说:近年来从南水北调,高铁的修建,白河的绿化治理,车辆的限行,等等,相对小的方面来说:商场的规模扩大比如新田360,建业凯旋广场,这些都有种“大城市”的感觉,这些都足够证明我们故乡的进步宛如“巨龙腾飞大跃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5122.20
ETH 2988.31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