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73

in #zza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带臭小子坐火车出去玩几天,什么补习,街舞统统都见鬼去吧!

小兔崽子其实坐过很多次火车,不过这次算是他自主意识最强的一次,非常高兴,一直没完没了叽叽喳喳不停,搞得我有点头痛。
yn1t61xaiq.jpg

cjiyfko4d9.jpg

rnu9s87za2.jpg

偶尔地任性一下,无论如何,不管怎样补习,练习,都是为了让他能够幸福。

如果现在有机会让他快乐,还是要抓紧时间的。

看着他开心的样子,我真的什么烦恼都能够抛开。谢谢臭小子。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遇见这样的爸爸,小迹临真幸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还是我幸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双幸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中我我中你的父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zhongyefu!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鸡鸡巴巴你真让人嫉妒啊... 🤭
!shop 鸡鸡巴巴要去哪浪里个浪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去河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会想你和仔仔的...早点回来哈😁

㊗️旅途愉快平安(ღ˘⌣˘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萍萍!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你好鸭,机大爷!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