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in #zzan5 years ago

mmexport1562055246042.jpg
mmexport1562055248778.jpg

前几天妹妹的学校给小朋友集体过10岁生日。
妹妹才过9周岁的生日三个月,就又过了一次既隆重又热闹的生日。妹妹当然是开心了一整天。
从小,我家里就没有过生日的习惯,所以在我的记忆里从来没有收到过爸爸妈妈的生日礼物,生日那天也不过就是普通的一天罢了。
长大后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生日这天却总能收到爸爸妈妈的祝福电话,爸爸妈妈的生日我也总会寄去礼物或RMB。
现在我的孩子也慢慢长大了,每个生日我都会做一桌美食,精心挑选一份礼物送给她们。

愿我的孩子们心存感恩,快乐成长!
愿我们大人也永记父母的恩情🌸🌸🌸

Sort:  

Congratulations @librra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librrae 你好~ 我也是ZZAN的 committee 成员~

听说你住在上海~ 你有微信号吗?欢迎加入中文区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可以加 @team-cn 中文区新手村村长 @ericet 的微信 ericet

@honoru@ericet 也是 ZZAN 中文区的 committee 成员,我们建了一个微信群,可以一起交流哦~

你好😃
很高兴可以加入你们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6795.37
ETH 3087.77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