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看最近几天都是阴雨天气,为了晚班班次聚餐让大家晚上都带上外套。最后在昨天晚上下线组织进行,其中还有中班的家人一同加入,气氛更是活跃。新老家人交叉着坐,几杯啤酒下肚后,大家相互交流沟通着,还有的家人拿起酒相互的碰酒,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大家回去后在群里也都告知一下。其实每个月的班次聚餐大家都很开心,工作之余大家一起聚聚,可能平时部门与部门不是特别熟悉,有了聚餐才有机会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相互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团队和谐,凝聚力,活力!Y

儿子的奶粉快用完了,于是就去离家不远的“一米婴光”幼儿百货店去打算买2桶,刚走进店里一位女收银员就说:“你是过来买奶粉的把,我给你查查会员卡。”当时我就一愣她怎么知道,于是我回想了一会,对她也有点印象,然后才明白以前经常过来买奶粉,可由于理货员的更换之前熟悉的一位应该走了,但是现在小孩长大一些奶粉用量相对也少了,所以来的次数也减少。以前每次来还要报电话号码和奶粉品名,数量,但是这次让我对她们店更加印象深刻,而且感觉得到了她们服务态度和团队的品质!我们做服务行业就是要细心,多对客人关注一些,替客人着想,这样自然而然就会让客人有一种“优越感”,对我们的认知就大不一样!

今天有一位外场兄弟的“最后一班岗”,他是位大学生,在暑假期间选择了服务行业到店里“体验学习”,也算是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从而来“充实”自己。这位兄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而不是想着自己是假期工就对工作怠慢,松懈,他每天在开班前会打倒的声音也能看出他的状态,他说过:“我可能只在每天的班前会上就发出这唯一的一次声音,所以我要很用心的做好”。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在想他能想到这一点也表明他的心态!为了对他这一次“体验生涯”的结束,影哥也特意送他一个蹦K的水杯最为纪念,也是对他的这段时间表现的认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33.41
ETH 2934.46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