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说起炖排骨,我也是自己摸索和听取老妈的建议包括上网搜索得来的经验。主材料是排骨,冬瓜,海带,在加强我决定的厨艺自然称得上是“美味佳肴”!说起来“做饭”自己也就是这两年喜欢上的,感觉很有意思,最初一些“酸甜苦辣咸”的食材让我改变的别有风味,再加上家人的支持和赞扬,让我的成就感爆棚!J

今天上线也给楼层兄弟们说了保洁部的卫生细节及处理标准。在15点我到楼层巡回的时候刚到5楼就闻到一股怪味于是我就往男小卫跑去,当时看到5楼楼长全成正在处理小便池内的呕吐物,说一会处理完了再喷点空气清新剂,于是我对他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到三楼发现三楼楼长也在公共洗手间处理呕吐物,同样也是竖起大拇指,应为楼长们都很用心知道客人吐了就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他们的责任心和能力都在提升,是真真正正的对整个楼层各个区域负责,楼长称号不愧于他们!

本月大扫除由超哥组织编排,主要处理的是现场楼层房间和公共区域卫生,主要考虑到黄金周繁忙过后,所以选择了一天基本没有休假的周五进行,白班也早已经把打扫需要用的工具全部协助准备齐全,大家分完工后,很主动的各自散开,像翻沙发的重活,高空电视墙的擦拭等等都是男孩主动申请,女孩们就是擦门镜,地面死角卫生就是需要仔细细心完成,时不时的听到:慢点!我帮你;咱们一起;我去帮你找;我们的速度挺快的;大家没有把一月一次的大扫除当成一种负担,或有抗拒的心里,而是主动并欢快的进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38.54
ETH 2920.26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