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1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部门相互协助意识大家一直以来都做的很到位,今天超市由于有家人临时有事,晚上超市一位收银一位出品而且还是周五,考虑到出品速度,不能因为我们人力的问题给客人带来不便,所以有很多超市物品由楼层兄弟进行出品,重要的是大家都很乐意去帮助,没有让客人受到“损失”,工作就是这样客人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其他工作由我们相互调配来进行保证质量是我们一直不变的观念,相信这样的氛围会一直保持不便,“我为我是维尚人而自豪,我为我的工作而骄傲,顾客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目标!”e

进入教室黑板上很醒目的写到“沟通 理解 信任 包容 支持”这些字也说明了家长们要多和孩子在一起互动,以及教育时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通过老师们的讲述中间也有互动问答,其中一点说到:“不要让5+2=0”!意思是说一周有5天在学校老师会帮助孩子改掉一些“不良习惯”,然后孩子过个周末两天再来学校本来改过来的“不良习惯”又重复出现!所以家长们平时的行为习惯或者不管不顾教育孩子,这点是最为影响的。

今天开周例会的时候,伟哥说到:“咱们店技术调音这块,可以打算安排外调学习培训,把调音技术扎扎实实的掌握!”而且还让影哥和我下去沟通商量,听完我顿时很高兴,对我们技术力量又能“增砖添瓦”,“锦上添花”!而且伟哥每月还会参加“早检”工作,亲自测试,可以看出他对6年店,音响设备的关注与重视!想到这我们技术部一定要努力工作,学习,摸索研究,不能辜负大哥们的“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55.99
ETH 2884.24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