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310房间客人下午档过来的是过生日,客人正常预买到19点,最后房间剩余2位客人一位男士和一位女士,18点50分点的时候楼层兄弟提醒过客人时间时间快到了询问是否续唱,客人说说两句话就走,于是楼层兄弟就去处理其他房间卫生了,其他卫生基本都处理完毕了310的客人还是没有离场,已经8点了,楼层兄弟已经提醒3次了,客人说最多8点20走,但是8点50分客人还是没离场也不续时间,眼看白班21点快下班了,也不能留给晚班,于是楼层通知我说客人没走,到房间给客人简单沟通后客人离场,但是房间卫生还没处理,而且也比较脏的,于是通知所有白班外场兄弟到310集合处理卫生,我来清包并安排了其他4位兄弟的工作,大家都很卖力,没有人抱怨说我们已经下班了,我们要“善始善终”,我们班次的卫生绝对不能给下个班次添麻烦。最后我们用了20分钟高标准的完成;21点25分我们集合下线了,但是看到大家脸上挂着笑容没有抱怨的语气,同时也给其他部门说明了原因,大家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今天的班后会!Q

今天去了一趟车管所,是给身在外地的朋友办理违章,由于违章的次数比较多,需要借用他人的驾驶证帮助处理;以前对着块是比较模糊的,自己有6年的驾龄从来没有扣过分,所以再去之前也联系其他朋友,但是每个人的说法还存在差异化,最后询问了媳妇的一位朋友她在车管所上班,听她说的应该会更准确一些,所以当我们收到任务时要多想办法,学会询问他人,搜集查询,等等方法来解决问题。同时有“违章”这也是个好事,其实也是保护我们的为了生命安全,比如高速上超速,没有违章,那么就不能叫高速公路,应该叫“致命弯道”!通过办理“违章”也是对自己一个警醒,同时也在此提醒我的朋友小心驾驶最为重要!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e Steem blockchain is currently being attacked by a central authority in order to take control of the witnesses. If you are not managing your witness votes, please consider setting @berniesanders as your witness voting proxy by clicking here to help restore the decentralization of 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95.05
ETH 2941.10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