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冬至的习俗就是吃饺子,小时候听家里人说:“冬至如果不吃饺子耳朵就会冻掉!”当年年少便相信了。饺子是南阳医圣张仲景在古时候给病人驱寒效果使血液循环加快,所以冬至吃饺子就一直流传至今。店里每年在冬至都会包饺子,包饺子队伍有后勤部,现场各部门家人一起,包的饺子形状很独特具有亮点;超哥灵机一动说:“这次吃饺子包一个麻辣鱿鱼味的,如果那位家人幸运吃到找当时干部证明后可以得到一个毛绒玩具作为奖励!”大家听完很开心,有的家人说我要多吃点这样就中奖几率大。我要吃66个等等类似的话语,可以看出通过这个趣味性的互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乐趣,在快乐中体会生活,在生活中感受快乐!C

今天是“维尚店”迎来了他的六岁生日,就像一个强壮的青年,正是活力四射的年龄!在店里大哥们的用心安排下全店所有人员为他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生日;有丰盛的晚餐五香排骨,炸鸡腿,果味酸奶,精美的水果,大家在用餐的时候格外的高兴,有位家人说:“大哥们对咱们真好,以前我在其他公司从来没这样的团队氛围!”我说:“所以我们维尚就是不一样,只要好好干!”晚上在伟哥,影哥的组织下还举行了“维尚店六周岁”生日聚会大家唱着生日祝福歌吃着蛋糕氛围十分浓厚,大家都很开心!我相信只要跟着大哥们的脚步走,鲜花,啤酒,鸡腿一直都会有!!

今天准备开车出去半个小事,所以早上起的稍微早了一点,但是刚上车就发现胎压比较低,仪表盘上出现警示标志,我想这下可坏了,马上下车看了看,右前轮的气比另一边的低了一点,又怀着侥幸的心理想是不是天气比较低“热胀冷缩”缘故?但是还是不太放心就去附近的维修轮胎的地方让师傅看看,由于一直都是在这家维修的师傅人还很不错,看起来很专业穿的一直都是维修工作服,而且就专门卖轮胎修轮胎没有其他业务,开始卸轮胎前每次都提醒我手刹是否拉紧,换轮胎也是小心翼翼动作熟练,还让我看看扎着什么了,用什么“胶”补比较好,应为扎的东西不一样。以前以为就一种补胎胶,自从第一次到这就不这么认为了,而且费用也不贵。每次走的时候都给我指挥到大路方向回正后再说一句:“兄弟,慢走!”我便回一句:“谢谢!”就是这样的贴心服务和专业的技术只做这一样,以及对于外行还有建议怎么来做,推荐的东西也是“物美价廉”,这些就会使客户满意,依赖自然就会有很多回头客,生意自然兴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32.04
ETH 2902.69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