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由于他个人进步的比较快比较踏实也得到了两位楼层干部的认可,所以在本月节后的第一天,把他安排到了二楼,当天二楼能正常待客的房间全部爆满,带上他一共两位兄弟,在总清的时候准备给他安排一位协助的家人,发现工作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三,也被他推辞了,他说:“今天都很忙大家都比较辛苦。”看着他微笑的表情能感受到他对待工作和家人们的态度。像这样有上进心踏实的家人是值得被认可和表扬的!g

这几天媳妇每天都是早上6点起床,然后去驾校练车,平时在家里自己学习科目一的试题,有的时候一些图标或者一些交警手势等等不明白为什么就会问我,知道的我都会直接解释回答,不是太明白的我也会搜索查看,也填充了自己的“科目一”;虽然以前也学习过但是时间长了就忘记了,这些理论知识也是经过实践证明后自己才感悟更深,理解更透。就像上学时老师让我们背诵文言文等理解意思就会背诵更快,“事半功倍!”

说起炖排骨,我也是自己摸索和听取老妈的建议包括上网搜索得来的经验。主材料是排骨,冬瓜,海带,在加强我决定的厨艺自然称得上是“美味佳肴”!说起来“做饭”自己也就是这两年喜欢上的,感觉很有意思,最初一些“酸甜苦辣咸”的食材让我改变的别有风味,再加上家人的支持和赞扬,让我的成就感爆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745.50
ETH 2898.66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