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R

天气预报说昨天晚上四级大风,让人捏了一把冷汗的是店里十楼顶上刮下来一块“大铁皮”,庆幸的是没有出现意外。今天上班的时候和技术部又到楼上进行了查看,把可能大风刮下去的瓶瓶罐罐,都处理了,但是还有一些不用的“招牌”需要进行处理,不然还是会存在隐患的,就像大哥们说的:“用不到的物品就需要处理掉,放到那可能会是负担!”所以就想生活中,工作中遇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问题把问题放到哪不进行解决!解决过程中要有跟进落实反馈进度,这样才彻底处理解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e Steem blockchain is currently being attacked by a central authority in order to take control of the witnesses. If you are not managing your witness votes, please consider setting @berniesanders as your witness voting proxy by clicking here to help restore the decentralization of 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56.62
ETH 2941.90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