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Painting: Chinese Rose 月季花

in #art6 years ago

这作品画者用了心啊,看起来有古意啊。要说不足,个人觉得,这枝月季花前可以进行适当的修饰,将多余的枝叶去掉。然后,构图时,应该展示整枝月季花,而不是将其部分枝叶剪裁在画外。
另外要说的一点是,这朵花和这张图颜色很配,也就是说,不会显得很突兀,给了观众花在画中的感觉。

Sort:  

谢谢@xiangwu-meng的点评。
其实我觉得叶子还不够多,只是后来不想再加了。虽然说画花,其实叶子构图搭配更难呐。太少了,会显得很单薄。只是觉得疏密安排还不够好。
关于整株构图,我很赞同。其实细心的人仔细看便会知道,这画其实是被我截图了,哈哈。底下地面的颜色太重了,我又觉得不太搭,于是就被我裁掉啦。所以你们看到的不是全部啦。
写意画落笔见稿,后面画的确实仓促着急了些,颜色没有配好。。总之以后还要多练习的。
再次谢谢你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58.84
ETH 3310.62
USDT 1.00
SBD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