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如何通过blocktrades使用STEEM或者SBD购买BTS? / How to buy BTS with STEEM or SBD via blocktrades?

in #blocktrades7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上就有很多比特股的資產可以贏/ 取得的,像WhaleShares(還能召喚大鯨呢)、STEALTH,也能直接在平台上換成比特股,大家也不妨多留意一下呀哈哈。因為我猜應該也有不少人像我一樣買不起

Sort:  

哭穷专家,非你莫属啊:)
话说,你说这些我都不会玩,有时间给大家详细分享一下啊

額,是真窮呀,都沒人信。 T^T STEALTH的話小獵豹都介紹過好幾次怎拿了,今天我們的皇者@nicolemoker也參加了那個Logo比賽呀。

Whaleshare 要如何获得?有什么活动可以参加?

@kid4life有個 #talentchallenge的東東好像能贏,不過我是沒參加過,除此以外也有很多其他的比賽能贏呀。

好的,谢谢!
下次有免费的虚拟币一定叫上你!

這個我參加過,有拿到40個whaleshare

哈哈,哭穷专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2025.59
ETH 3074.98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