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的神机妙算“三个一”

in #cn-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天下英才出我辈,币市遥指神机门。
是升是跌看软哥,操盘走势看steem
01581a3c16cfe2ebc5b2f949ffab571.png
新手村,我们新手,人才挤挤。除了老朽之外,个个都人中龙凤。
有分析币市的家,有画家,有容嬷嬷式扎针法的中医。有酿酒师,有老码农,有算命的。有思想家。有爱篮球的玩车族。
今天瓜老不才,想谢谢我们的副村长算命的:@Softmetal
副村长的绰号,软哥。神算门250代传人(这是村长透露的)年龄不详、身高不详、籍贯不详、性别不详、学历不详。
软哥是个好人,好在哪,今天我就分析一下我们副村长。
刚进新手村的时候。村里就有村书记@honoru和村长@ericet.
村书记@honor为我带来了资讯,村长@ericet教导了我们熟悉Steemit上的操作。
副村长@Softmetal给我们带来了【财负】。
说实话如果不进新手村,我现在还在懵懂的争扎那无效的点赞。
副村长熟悉币市的起伏,几次币市都被副村长@Softmetal分析了个透彻,确确实实的升了,这是整个新手村有目共睹的,只有老夫瞎了。
村里的阿龙听了副村长@Softmetal的话小挣了一笔,就连老刘头@liuzg也沦陷进去。前仆后继的个个挣钱了。
瓜老看得心猿意马。犹豫了三天三夜,茶饭不思。最终决定拿出100块钱做投资。
当天村里还在议论steem未来走向如何,大致知道会升。
后来副村长@Softmetal来给大伙讲解steem的分析。(此处省去6000字当时在洗澡,没看到)
所以大伙都挣钱了,老夫却瞎了。新手村投资的一贯作风就是把钱投进去,然后忘记帐号和密码。坐等它升就行。
因为没看副村长@Softmetal的分析。那个澡洗掉了我30块钱。每晚以泪洗脸。- -。
后来打听才知道,副村长@Softmetal叫大家不要买Steem,具体买了哪只币,个个都不知道(因为大家买完都把帐号和密码都忘掉了)
想知道升还是跌就问副村长@Softmetal.- -.
这次刻骨铭心的痛,归功于副村长@Softmetal.痛定思痛我决定关注副村长@Softmetal
无论是QQ、微信都被我无微不至的关照着。
瓜老决定冒着生命危险把副村长@Softmetal的一些情况公布出来。
①:副村长@Softmetal不是神算,只是一个神棍。
②:副村长@Softmetal每次买币市都要去庙里烧香。
③:副村长@Softmetal每次买币市都要换条红内裤。
④:副村长@Softmetal每次买币市都要起坛作法。
⑤:副村长@Softmetal每次买币市都要算时辰。
⑥:副村长@Softmetal每次买币市前夜必须进行一场女色鱼水之欢。
特别是这第六条。才是赢钱的秘诀。无论和那个女子练完双修之后都会收取一大笔费用,这比费用用于投资。
无论是跌还是涨。都不亏。
昨天晚上看到副村长@Softmetal说STEEM这两天会反弹了,
副村长@Softmetal这次我偷偷的背着你再次投资100块。如果再跌,一定跑到香港砸你牌子。(好像忘记他住香港哪个地方了)
上次偷偷听到副村长@Softmetal说DTA会升,结果跌了,想买币市的大神们远离我们的副村长@Softmetal。他是个神棍,不是神算。
温馨提示:神棍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Sort:  

爬楼看乐了一遍,这里看了又乐了一遍。。

哈哈

不是說過 軟哥不是住在香港嗎? ^__^
這一句 「无论和那个女子练完双修之后都会收取一大笔费用,这比费用用于投资。」
難怪永遠都不虧

这是为了保护软哥,不然以后他算错了,被仇家找上门,也只能找到香港.哈哈

這也是一個方法

瓜叔想得真是周到啊。

Awesome post!! Keep it up and check out THIS POST as well as I have something similar.

哈哈 可以

黑软哥而已。哈哈

@aellly, 写得好好哇~~~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谢谢。

你这把软哥黑的!
我跟着软哥小赚了10%。
你这帖子要重新审一遍,里面好多错别字,最主要的是把我名字打错了!!!!!
是liuzg,不是linzg👿👿👿👿

改好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aellly, 绝对的码字达人!

谢谢淘气

Congratulations @aelll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哈哈哈哈哈哈哈瓜叔,我是你的粉丝!!!

哈哈,花生妹子逗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934.82
ETH 3119.2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