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聊聊新手村的大阴谋和装糊涂的S.H.E.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TVB举办的吐槽大会
让我有机会揭露一个惊天的大阴谋!!!


相信很多新人都是从cn新手村凉亭开始永无休止的无意义吹牛逼生涯。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

这三个人,自称S.H.E,为新手村知名男子逗逼团体。可是,他们真的只是娱乐团体这么简单吗?
image
图片来自ss0.bdstatic.com


新手村有个精灵合唱团,被S.H.E.把持着,这个就有很大的问题。

精灵号是什么?是小号啊! 这个他们已经明明白白承认了:

比如 @ericet 有一支餐馆小号团, @softmetal 有一支学科军团, @liuzg 就更厉害了,居然有中国移动!

小号是什么?当然就是替身啦!

为什么要替身,这是一个哲学问题。

什么样的人才会要替身呢?我研究了一下,除了希特勒这样反人类的人害怕被报复需要替身以外,还有3种情况需要替身:

鬼需要:

有一些鬼冤气很重,不能过奈何桥喝孟婆汤无法直接去投胎,只能不停地去死。

比如被车撞死的人成了鬼,刚好又没办法重新投胎,那么它只能不停地去死,每天要被车撞3次。每次被撞的时候,它就会想办法找路过的人当替身。

如果你刚好来了大姨妈或者大姨夫,阳气不足,就很容易被一起卷到车轮下。
如果你挂了,它的任务就完成了,可以重新去投胎了。

害羞的人需要:

比如有些明星要拍电影,拍广告,拍吸引眼球的东东,但是又不愿意为艺术献身,裸替,胸替,臀替,吻替,腿替等等各种替就出现了。

怕死的人需要:

比如名演员要跳楼,飞天的时候,需要武行什么的;
有些人的腰子,下水,门腔之类的出问题了,需要修理才能活下去。

这个很容易判断,在steemit上混的人,既不是希特勒,也不是鬼和害羞的人,那么,就剩下

不想死的人了。


什么样的人会去当替身呢?

这个原因就千奇百怪了,有想红的,有想绿的,也有真喜欢的。

但最重要的真相是:穷人才会去做替身。

但不是所有的穷人都愿意做替身。

比如我吧,就刚正不阿,不愿为五斗米折腰。

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

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穷人群体愿意提供的替身数量和富人对替身的需求数量不匹配,

实际上不仅仅是不匹配,而是完全供不应求。

富人不想死,又没有替身,怎么办呢?只能制造替身。

俗话说,有买卖就有伤害。

于是掮客公司出现了,专门提供符合条件的替身。

我们的生活现在越来越数字化,所以替身的风潮也波及到了steemit上。

steemit上谁最穷?当然是新手啦!

那么steemit上那些大鲸们为什么需要替身呢?我不知道。没到那么高的位置,看不到那么高的风景。

或许仅仅是有钱人的恶趣味?不得而知。

或许你会说:简直就是bullshit!
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会凭空就消失了呢???

唉,你这就小看了新手村这个设计精密的机器了!

替身的消失,有2种情况:

1. 刚进村就被灭口了:
这个很好理解,所以我们能在社区里看到大量的注册以后一个帖子都没发或者仅仅发了一个帖子的账号。

2. 完美的借口:
steemit有一个声望等级,对的,就是你们这些菜鸟很在意的声望等级。对于社区里比较活跃的人,需要他做替身时就让他们的声望等级升高。为什么呢?他们是雷锋吗?nonono,你太幼稚了,他们的目的不可告人。
新手村学历制度如下:

升入初中:声望达到50
升入高中:声望达到60
升入大学:声望达到65
大学毕业:声望达到70

他们会先瞄准目标替身,如果目标升级太慢,他们就会出动大鲸机器人,使用绝技一阳指帮助目标快速升级。
至今为止,已经有 @fishlucy@crowflew@chaimyu@team-cn@coder-bts@pgr@aellly@liuzg@stepbie,从小学毕业了。

据我集福尔摩斯一休哥展昭于一体的大智慧来观察,

这里面,@crowflew@chaimyu我不熟,先不管了。
@fishlucy偶尔会给我点赞,但是没有留过言,估计已经被机器代理,
@team-cn干脆就是个众所周知得得机器人,
@coder-bts@pgr这两人毕业以后几乎就没再出现过,细思极恐,
@aellly@liuzg活跃度也大不如前,估计是术后恢复阶段;
@stepbie是信仰基督的,我想幕后神秘人物应该也是有信仰的,应该不会把他怎么样。

总之名义上他们已经升学了,不和小学生玩了看上去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只是…………

哎呀呀,简直太可怕了,越想越不寒而栗,建议大家去重温一下电影《逃出克隆岛》。

在盛夏的日子里,我裹了裹棉被,感觉更冷了……

他们可以装糊涂,但是我们不能真糊涂啊!!!

Sort:  

哈哈,这个好玩!我是设置跟着team cn点赞的,我设置的是50%,不知道为啥team-cn总是调整我的点赞能量,感觉好没力啊。。

哈哈,小鱼你好啊,我就说我以福尔摩斯一休哥展昭集于一身的大智慧是不会看错哒~

很高兴认识你
ଲ送你一条小章鱼

居然把S排在HE后面,居心叵测 @softmetal

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要向软哥打小报告??!!

你也危险了,已经46了,要注意啊!!!!

@softmetal,小兔兔冤枉我,你应该懂我的……

不懂。。。

软哥张嘴,吃药药……

客观 喝口茶 在编500字

你不害怕吗?

看你太单纯,好心提醒你一句:你升级比较快,是有原因的……

不是因为 我比较帅么?

重读一下上文,你还没领会精神

@julian2013, 伦家就觉得你吐得槽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来,给MM来一点[还我漂漂拳]嘛,嘻嘻...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还是抛弃boy吧,我养你!

话说都没把新手村的SHE按顺序排

这事关我们的生死,你却还在关心谁站C位!!!!

你这个吐得太好了,快把我笑死了哈哈,悄悄的告诉你,姐也有替身好几个哈哈

哎呀呀,一姐大驾光临,蓬荜生辉有失远迎!!!
看来我也要弄几个替身去,免得SHE报复我。
万一他们要对我下毒手,您可得为我做主啊!!!!

這村好可怕,不進去探險不行。
快進來探險,認識這個食人族。

Hebe现身啦!
大家快跑啊!!!!!

您已被養肥中,不用跑了。

=͟͟͞͞=͟͟͞͞(●⁰ꈊ⁰● |||)吓尿!

在不正式統計下,新手村內的村民尿床病滲透率,算是相當高的。

您吓尿,是正常的。

不怕,可去看醫師 或 扎針

地球太可怕了,我要回大仙女座M31了

聽說,地球上,將有火箭會發射,您也可以順道回太空。

我听说,可以让人拿个手电,对准M31,打开,我顺着光柱爬回去就行了

新手村太凶猛啦,再不进去,就没肉吃啦,乖乖呀,我的小心脏啊!!!

abc你危险了!
你是被选中的人,已经50了,好自为之!!!!!!

小机机,我50了,怎么个危险了,难不成有人要来踩我吗!为啥说我是被选中的人!!!

你太可爱啦

ᕕ(ᐛ)ᕗ变身!

老年人,你更可爱啊

你好!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西瓜路过,寸草不生。

瓜哥似乎有好多秘密要说,你说吧,不要怕,一姐 @tvb会给你做主的,她来过这里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