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哈哈 因为没有发生什么,有时候想起来觉得当时的小情愫好美好哟~~ 也不得不感叹各种巧合。

这与气度无关,我男人可是天蝎座♏。。哈哈哈哈!
只是我们之间基本上没什么秘密~(有秘密我也会直接了当告诉他-这是个不能告诉你的秘密😝)

天蝎座占有欲很强诶!其实我觉得对方天蝎座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点小神秘,但是原则上的问题一定要报备的清清楚楚这样。他们一旦有怀疑的情绪起来,就会变的hin可怕…

所以,你是天蝎么?哈哈哈!

其实,人在感情里,占有欲都很强。

我男人的高明之处就在于,我和他诉说的时候他就像闺蜜,还帮我分析😂。所以我有啥基本都会和他说。。然后他对我的定义 - 脱缰野马🤣。

我上升星座是天蝎的啦。悄咪咪的说一句,别傻huhu的把什么都交代给男人听啦,说者无心听者有心的来着🤣
嘘~别说是我讲的

悄咪咪地和你说,我所说的从来都不是无心的,啊哈哈哈~ 十几年下来,知道怎么对付他~😂

你最棒!听你这么一说我就放心啦,哈哈哈哈

有一种我咋不上天的即视感…………

感觉你深藏十八般神技,开篇文章传授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42.15
ETH 3126.9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