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共享脚搭车退出市场 Bike sharing companies surrender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咦,你那也有摩拜mobike 呢,共享单车一出来,我就开始使用到现在,用到现在的就只有mobike了。

ofo和其他一些品牌不好骑,我用了不到一个月就都退押金了,我觉得规范好停方的位置是很好的,我们这里现在也没做到,导致很多车乱放,像你说的很多被破坏了,如果能规范好停放位置,我觉得还是可以长久的。

价格现在没有涨 ,还是一元一次,我买的连续月卡,好像是18元一个月,不限使用次数。ofo在我这里也是很多人用的,可能会比较便宜吧,但是他们车的锁不安全,很多小孩会骑,造成了一些不好的事故。

共享单车在我们这里应该不会取消,应该会更规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谢谢分享好多资讯呢!Mobike有微信大机构背书都要退出新加坡,唉。剩下的小业者,从来在我家方圆十里都没见过,都是集中市中心而已。所以大业者离开,也等于日后没啥机会再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207.78
ETH 3068.5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