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icky's 碎碎念】我经历的一次灵异事件

in #cn-reader6 years ago

我同你刚,没有人的食堂就是非常的可怕的!特别的晚上走过。因为这样的场合就适合人多多,不适合空荡荡!
不过呢,经历过了就算,傻乐一下就过去吧。生病嘛,就当杀菌啦。

Sort:  

哈哈哈哈,原来你也喜欢用“我同你港”这样的话!!你这个说法有道理的,我之前听过车站啊,没有人的时候其实超可怕的(那种平时熙熙攘攘的地方一旦空下来了就超恐怖)。还有,我之前有在自然博物馆被吓哭过…

我同你刚,这个“我同你刚”就是跟你学的!所以和你对话的时候才会用~哈哈
最近我看在人类砍头史,我想你可能是被自然博物馆里面挂着的风干的人头吓哭的?

人类砍头史…你为什么要看那么可怕的书…我很小的时候去西湖边的博物馆(原谅我想不起来名字了),有风干的…咳咳,好像是介绍丝绸的😂然后我吓哭了…
但是很奇怪的一点哦,我不怕脏器。同一个博物馆之前也有介绍解剖之类的,我看的很嗨森…

每个人都有自己怕的点吧。。。本人兴趣广泛,所以什么书都要看看,要不然怎么成为知识美少女战士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你可以成为知识界的美少女战士!!

人类砍头小史啥都好,就是图不多…咔咔咔咔

图不多…图不多…图不多…你是要闹哪样!!

图多才好看呀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2845.90
ETH 3173.2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