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小事见做事风格

in #cn-reader5 years ago

老板,身为打工的我很理解第一家公司的感受。没有帮衬我还要向我拿密码?你慢慢等好了🤣

不过!我再三强调我本身不是那种人。要走的留不住,留得住的绝对不会走。生意这事绝对是双方面的。如果第一家公司积极进取,早就给你打电话了吧,还需要等到别家公司需要用到旧密码才发现顾客换码头?绝对需要反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说的有道理,但这个绝不能作为理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替第一家公司员工回答你。“公司又唔係我老窦喞,声誉关我屁事呀?打份工啫,又赚唔到你钱喞。做咩要帮你呀。咁把炮搵第二间做,有本事自己搞掂个死人密码丫笨”。

再三强调,现在的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直接打给对方公司老板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会不会是伙计装成老板来敷衍你😂

说真的,如果连老板自己都是这个款,看他是生意做的不耐烦准备结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2.59
ETH 3174.81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