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icky's 碎碎念】我经历的一次灵异事件

in #cn-reader6 years ago

我在巴厘睡的酒店,第一天同事说半夜阳台的玻璃门自动打开。另一个同事说半夜有声音。第二天晚上(即昨晚我回到去换衣服准备外出泡夜场),回房时没啥异样。换完衣服出来门口一滩水。泡完夜店回房已经半夜两点,地上干的。哈。几个同事吓坏了,情愿睡酒店大厅。我,老实说太累了。完全没有知觉的昏迷到被 Morning call 吵醒。

Sort:  

换成是我绝对去睡大厅!!我住酒店有rules的,在有的挑选的前提下:两头的房间我不要,正对着楼梯和电梯的房间我不要,窗外有水池/水塘的房间我不要

头尾的房间最洗翻了。叫得再大声都没有人听到。哈哈😄

我现在变得很期待看老大的留言,总有很多有趣的事儿的。下来的吐槽大会主题是激情,老大一定要参与!

没趣没趣。被老外跟在身边,一直泡不到。

原来是激情啊,坐等金鱼蜀黍的爆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2845.90
ETH 3173.2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