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声音|七首喜愛歌曲音乐挑战E|《雪中莲》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欢迎大家参加 @kona发起的七首喜爱歌曲音乐挑战,虽然这个活动并不要求自己来演唱。不过欢迎大家同时参加两个活动。

《雪中莲》的原唱是邓丽君。很多的人抨击邓丽君的歌是靡靡之音。

王菲在香港出道以后,改名叫做王靖雯。1995年,王菲推出了一张专辑《菲靡靡之音》,整张专辑都是翻唱邓丽君的歌。专辑的名字谐音是——非靡靡之音。

原来天后也有偶像,王菲以这种方式表达了向偶像的敬意。而后,她重新使用了自己的本名——王菲。


《雪中莲》这首歌婉转而空灵,王菲少了邓丽君的甜美,用更加冷艳的方式演绎了这首《雪中莲》,让人体会到歌中的女神气质。

可惜我唱得不好

雪中莲

雪花飘 飘起了多少爱恋
雪花飞飞起了多少情缘
莲花开在雪中间
多少的希望多少的心愿
默默等待有情人
但愿情意永不变
雪花片片飞飞满天
雪花飘飘起了多少爱恋
雪花飞飞起了多少情缘
往事如梦似云烟
多少的甜蜜多少的怀念
纵然相隔那么远
真情永驻在心田
雪花片片飞飞满天


下面是广告时间:

哪位朋友有闲置的币乎账号,可以代理给TVB点赞用,点赞收益全归你哈!

差点忘了留联系方式:微信号611644441


下面是糖果时间:

送50000枚HIT币。

注册币车,实名只需填个身份证号。
目前,HIT还没有上交易所,但是等到上交易所去注册,就不会送这么多啦!
注册链接:https://www.yaofache.com/bus/?i=M6ENRH

--

TVB更多花之破声音

Sort:  

这个七首我最爱的歌曲,这个我上个月参加过了,现在参加的是你举办的“花好声音”,这个真的很棒,让我竟让创作了一首和花有关的歌曲《含笑》。

你太厉害了,我翻唱还没整明白,你就原创了一首录好了,还那么好听,唉惭愧呀

你也不要这么的说嘛,如果你不举办这场比赛,这首歌曲也不会被我创作出来啊!!承让!

这个活动能给爱音乐的人灵感,就是最大的意义!
承让就算了,我唱歌确实不咋的,天份也没有,人嘛贵有自知之名。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唱好的,爱唱歌的人是很棒的

有没有幼儿歌曲选唱

姐,你这次好积极呀……几乎每天都唱了……哈哈哈……

我想唱七首,参加那个七天音乐挑战嘛

啊……那个活动……我的母亲系列还没发完呢……=。=
近来除了你的好声音几乎没发过什么贴子了……

你好!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王菲唱的歌都很難唱喔! 一姐 👍,有水準!

谢谢夸奖,我唱得也不好。

我的阿菲~~~~

怎么就成了你的了?明明是我的哈哈哈哈

齐豫你拿... 阿菲给我...
不然阿锋给我,阿菲给你...

这样吧,都给你,然后你给我!哈哈哈

哈哈哈... 如果真的给得了我,那就任你摆布

哈哈,果然是练过瑜伽的,可以任意摆布哈哈哈。

😬😬😬

前辈,麻烦看看我的作品 对不对 哪里需要改动 第一次参加活动 谅解。
https://steemit.com/cn/@hansheng/o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75.56
ETH 3112.5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