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好声音|绕口令《鹅》【欢迎模仿】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唱歌的人多,没想到聊天的人少呀,我录一个绕口令《鹅》

这个绕口令的词是

天上有个鹅
地下有个鹅
鹅飞鹅跑鹅撵鹅
鹅下鹅蛋鹅孵鹅
鹅鹅鹅

对,就这么短,不过......你听听就知道了哈哈哈

点此收听绕口令《鹅》

欢迎大家模仿哈哈哈

Sort:  

@tvb, 麦霸说的就是你吧?

每天都是女生节啦,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哇,原来一姐的声音也这么好听

不好听吧,我感觉挺好玩的.要不要试试也说一下?

好好听哦!

不好听吧,我感觉挺好玩的.要不要试试也说一下?

声音是真好听,干净脆亮。

我老公天天嫌弃我,说我声音难听...

谁有这么大胆?这么有才的一姐。别是你欺负他呢。哈哈!

我还能欺负他?!我这么温柔可爱。。。。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原来一姐的声音是这样子,好听!

这个不好笑吗?没有一个人笑的。。。。失望

哈哈哈。好好笑!
等会我也来录个!

对你赶紧来一个

嗯你也来一个,你的头像为什么感觉像聊斋

鹅鹅鹅 = 饿饿饿 ;P

吃吃吃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