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合唱邀请:《月亮代表我的心》、《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温妮,《月亮代表我的心》只有你一个人啊,男声部分你应该也给唱,用你自己的声音,另外这首歌你旋律断裂了一小部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你是不是离麦太近了,冲麦了你的气,你自己要学会去调整嘴到麦的距离,如果单纯的手机的话,也是一样的,还有别做效果,用原声和录音棚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也可以提升你的唱功!

Sort:  

你没唱过合唱,我唱了女生这部分,另一部分等别人加入嘛!你都在创作不会这样唱着玩对吧,不然很想你和我唱一首啊🙂
月亮这首应该是伴奏女生这边就是很重效果的。。。唉,我的声音太单薄,只是录音棚的话,,好吧,下次。。气流那个我也会注意,这首有些低唱不大声就近了些。

谢谢老师这么认真的教导🌸🌸

没事呀,你想玩,下次我带你啊,合唱!

不能加入我的啊。。你带我,你的歌我都没会唱的😥

我唱你会唱的啊

嗯嗯,那就好ヾ ^_^♪

嘿嘿,等着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7859.61
ETH 2966.06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