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月亮代表我的心》、《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太深情,所以在我们这友情天地里大家都没唱这首......但是这么经典的曲目怎么能成为漏网之鱼呢,来吧,伙伴们,拿出你的柔情,来和我合唱一下吧。

注:最后一段我没太唱好,加入的伙伴请大点声帮我修补一下。谢谢~~

点击收听或加入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英语翻译为: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经典歌曲,歌曲由孙仪作词,翁清溪作曲。1973年由陈芬兰首唱,1977年经邓丽君重新演绎后红遍华人世界。
邓丽君的演唱版本面世后,此曲被数百位中外歌手翻唱或演唱,并被选用于众多影视作品之中,成为华人社会和世界范围内流传度最高的中文歌曲之一。 [1] 1999年,邓丽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获选为“香港20世纪十大中文金曲”榜首。2011年,邓丽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获选为“台湾百年十大金曲”榜首。

5g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是一首家中长辈都会唱的歌,你有没有受到熏陶也熟记在心呢,我唱这首有点低,已经很努力还是效果不佳,请表嫌弃,有和我一起回回顾幼年时光的吗?

点击收听或加入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俄文: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又称莫斯科之夜。歌曲原唱者弗拉基米尔·特罗申,作曲为瓦西里·索洛维约夫·谢多伊,作词者为米哈伊尔·马都索夫斯基。原是为1956年莫斯科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纪录片《在运动大会的日子里》而作。1957年在第6届世界青年联欢节上夺得了金奖,成为苏联经典歌曲 [1] 。这首歌于1957年9月年经歌曲译配家薛范中文译配后介绍到中国,为中国大众知晓

4g

下面是我之前的合唱邀请:

《外面的世界》
《传奇》
《只要有你》
《两颗心四行泪》
《采蘑菇的小姑娘》
《泥娃娃》
《马兰谣》
《让我们荡起双桨》
《春天里》
《雨蝶》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感谢所有和我一起唱歌的伙伴们。

Sort: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小时候常听我爸唱 怎么加入合唱?我还没玩过这个 求指点 😄 现在外面 身边没麦克和耳机可以唱吗 哈哈

正常来讲可以啊,我之前就一直外放着录歌的!那首歌后面有加入的字样,看图。好期待呀🌟🌟🌟

IMG_20180521_230207.jpg

啊 是吗是吗 好激动 即将第一次在这里献声~ 不过我现在外面 唱得太烂会不会毁掉你的作品 😂 请多包涵!

不要这样说啦,我没有作品可言呀,就是唱着玩的,我根本不会唱歌😂😂

好棒的声音!么么哒~(^з^)-☆

谢谢温妮姐发起合唱和指点鼓励哦 我这里还有很多莫斯科拍的照片和视频 下次做个幻灯可以用我们的合唱当音乐耶~ 哈哈 等遥远的将来做好后@你哈 😄

好的,我翘首期盼遥远的未来能看到,哈哈

温妮,《月亮代表我的心》只有你一个人啊,男声部分你应该也给唱,用你自己的声音,另外这首歌你旋律断裂了一小部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你是不是离麦太近了,冲麦了你的气,你自己要学会去调整嘴到麦的距离,如果单纯的手机的话,也是一样的,还有别做效果,用原声和录音棚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也可以提升你的唱功!

你没唱过合唱,我唱了女生这部分,另一部分等别人加入嘛!你都在创作不会这样唱着玩对吧,不然很想你和我唱一首啊🙂
月亮这首应该是伴奏女生这边就是很重效果的。。。唉,我的声音太单薄,只是录音棚的话,,好吧,下次。。气流那个我也会注意,这首有些低唱不大声就近了些。

谢谢老师这么认真的教导🌸🌸

没事呀,你想玩,下次我带你啊,合唱!

不能加入我的啊。。你带我,你的歌我都没会唱的😥

我唱你会唱的啊

嗯嗯,那就好ヾ ^_^♪

嘿嘿,等着喽!!

我录了一首新歌,欢迎过来听哦。
Five Hundred Miles

@winniex,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美声达人:......这还不简单,金嗓子喉宝 买2盒呗...

谢谢。。我买了草珊瑚含片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月亮代表我的心 - 邓丽君非常经典的名曲~

来吧,一起唱,你昨天还说我们好久没合唱啦,或者你选一首发

我这就去选一首来唱啊 :D

嗯嗯,小智最好了ヾ ^_^♪

是呢是呢,你写的歌词呢,发给我嘛!

Loading...

《月亮代表我的心》啊,我会唱~等我~

好好好,么么哒😗😗

我加你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76.35
ETH 3066.39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