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意乱情迷、“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夜未央,子儒荡漾。驰奔月夜下,意乱情迷忘了伤。熔身化海徒悲伤。

这是昨晚心情不好的时候,这海边写下的。有点乱。有点乱想。

开着车高速路上穿梭,挡风玻璃前的画面一直这拉扯着景象。
路灯亮光瞬间到了车身后,仿佛流行般一闪而过。
车厢内音响放这周迅的【飘摇】。很触景生情,现在的我不正是这异乡飘摇吗?
生活中的各种忙碌忘记了自己该停下脚步来想想自己。
想想每天这样忙碌的工作生活,还有妻儿这遥远的地方。
这种思绪很不好,挺抗拒这感觉,但有忍不住去想起。思念这远方的妻子和子女。

十年前,压根就不会这么累、这么无助,还能享受生命带来的繁华。
灯红酒绿的快活,吵杂的慢摇。痛快的跟着节奏摇头起舞。
青春的脚步推着自己往沉醉漩涡陷落。
陶醉这快乐窝里,毫无束缚自由自在,可以没晚和几个哥们提着瓶子,半醉半醒的肩并着肩。然后一起喊着现在觉得很难听的歌曲。
但那时是很逍遥的。逍遥到四个哥们一起醉倒这天桥下,第二天出醒过来。
还有背后的纹身。这个纹身陪伴了我13年。流浪这这天涯。

还有那个女孩。
那个我们约定好的,这辈子咱们做不成夫妻。下辈子再见,多虚伪的约定。但我还是把这约定记住了,一几就是16年。如果把这16年酿一瓶酒,那该有多纯。
有时我想不起你的脸。害怕忘记你了。打开相册再次看看16年前你那张青春的脸庞。
我们的爱情永远停留这那时。在也没有那种感觉了。
即使搂着爱自己的女人,脑海中还是浮现了16年前的憧憬。
记忆中画面交织这脑海中,挥不去满满的惆怅。也许下辈子再化蝶成双。

还有我的老师。说实话我挺恨你的。
市绘两个字写在你那张为人师表的脸上,当时看得面目可憎和现在的无耻之徒。
你的为人师表每句话都权威的。粉笔也掩盖不了你那双充满铜臭的手。
同学会聚会32位同学给我电话,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只是我听到这个老师时,真心不像与他为伍。那怕与他举杯也觉得很不耻。
不是我多么清高,而是他太臭。

心里的五味杂坛这翻滚。喝了口矿泉水还是感到非常的不安。
把车子下了高速,往海边开去。
并不是我到目的地了,只是想去海边坐一会。也许那样心情会平静些。
我把车子停这沙滩上,今晚有月亮,身影被拉得很长很长。
今天是母亲节,一只手拿这茶壶、一只手拿着手机。坐这沙滩上。给母亲打了个电话。
海风很凉爽,边打电话边喝茶。海也许很容易让人放松。不是海有多大的魔力,而是大自然的力量让人抗拒不了。这个电话打了36分钟。快10点半了。
母亲,我一辈子都还不清恩情的人。你的鬓发以成霜。
远在天边的儿只能这京东给你买套衣服。愿你身体永远健康。

Sort:  

瓜叔真的很能写啊,突然就被感动了。。

呵呵,路西,乱写的

感覺滿是經歷的人生哇

心情不好。所以想什么就写什么

我講個笑話給你,讓你開心開心。

由於我個子小,有時坐在香港的小巴上,被前面椅子檔著,司機會看不見我。
有一次跟我姐一起坐小巴,停經一個站後,有個客要上車,司機說還有一個位置。
客人一上車,司機就開車了。
當客人搖搖晃晃走到我那一行 ,跟我對看了一眼,然後跟司機說:喂,大哥,有人呀。

全車的人都看過來然後爆笑。
。。。。。。。

哈哈,,迪比你比我想像中更开朗

我是個一時開朗一時低潮的神經病

高速路上把歌行
妻女在家思念君
怀念旧人情难忘
手持电话聊母亲

貌似你的湿比我好

好湿好湿

您真是大诗人!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看来你的那个老师是教师队伍中的败类。

啊!贺老师。我惊讶!您光临寒舍。不胜感激。真抱歉我那个老师真的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