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58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五十八章冬瓜越战越勇】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文发于steemit请勿抄袭和转载.本故事虚构。如有类同纯属巧合。This fictional story. If you have any similar coincidence

这时的西瓜和夏天还在打情骂俏着。
西瓜“夏天,等我的脚好了,我就去跟你爸爸提亲。好吗?房子也已经有了”
夏天依偎这西瓜肩膀上。以后你到哪我就跟到哪。无论是天涯海角还是海市蜃楼。


这是西瓜的手机响起来了“喂,东子,怎么了”
冬瓜“西瓜,我这医院,被天王那畜生整得半条命了。”
西瓜“这哪家医院?你伤势如何。要不要紧?”
冬瓜“暂时还死不了。我现在什么也做不了。你能不能帮我个忙。帮我弄套装备,我一定要报仇。我要让天王付出代价,要给天王致命的打击。
-----”
西瓜“我会帮你找游戏里的东西。我带你到没人的地方升级。我不会再让别人看到你和我这一起。这样你就安全了。你一我上游戏给你点金币。半小时后我上去给你。”
冬瓜“大恩不言谢”说完电话挂了,看来刚才东瓜有被天王打了,这个天王必须给他治治。
如果靠冬瓜一个人很难绊倒天王。必须要有个助力。如果能弄一套装备给他固然是好。但目前西瓜仓库里没有适合给冬瓜的。也许给邱天的那套装备适合冬瓜。但又不好意思要回来。


装备这东西可遇不可求。想到这里西瓜牵着夏天的手,温柔的说“夏天,推我回房,我想上游戏”
夏天把西瓜推到房间后拿一杯凉开水给西瓜喝了。一个简单的举动。却打动了西瓜,放这以前有谁会在乎他,夏天这个好女孩这辈子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她。
夏天跟西瓜一起上线。夏天约好西瓜一起去升级。要去高级的地方升级才快点。现在的夏天23级了。也算是跟上大众的脚步了,两个人迷雾森林这里的挂物防御不高,血量一般,但有速度快,攻击力不算高,西瓜的骷髅兵这夏天的治疗下也能顶住。


迷雾森林有个坏处就是有沼泽。一但不小心进了沼泽就麻烦了,后退不及时就无法移动,每秒10%的血量扣除10秒就完全陷入沼泽。然后掉等级。之所以选择迷雾森林是因为有骷髅兵这前面探路。所以安全系数提高了。这个地方没什么人来。很多人不敢踏入这片雷池。
这里的怪物很多,没有统一怪物,有40级以下的挂物,空中的爬行的。树上的品种很多。
骷髅兵有弓箭手也有战士,所以即使这树上也很能攻击到。
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做的事,是件多么幸福的事,西瓜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两个人边聊天边打怪,到时不亦乐乎。


这时西瓜的通讯器响起,是冬瓜的来点。这时冬瓜有点沮丧。报仇无力又恨着天王。热血的青年有点压抑不住。想要跟天王拼了。
冬瓜“西瓜,我接了个隐藏职业,你什么时候有空能帮我”
西瓜“如果急的话,现在可以。但人手方面要不要找多点,毕竟名门里面的隐藏职业都是恶心的要死”
冬瓜“不要,谁不要谁,越少人知道越好。你和你女朋友能来就够了。”
西瓜看到冬瓜这会是铁了心要和天王怼上了“好的,10分钟后药店门口见”西瓜和夏天回城修理装备和买些道具,火把绳子等杂七杂八的东西。让后到药店门口买要等冬瓜。西瓜看到冬瓜身上的装备,叹了一口气。新手村出来没多久的装备,如果现在去下任务,危险性非常高,
西瓜跟夏天要会阴阳符。毕竟这东西有事能降低危险系数。等级只要1就能带。
夏天是个识大体的女人,当然把符给了冬瓜。
戴到阴阳符后冬瓜拿出一把斧头。往地上劈下,一下场景就变换了。


第五十七章:快点好吗?再抽我几下
第五十六章:欧哥的企图
第五十五章:刘志刚的任务BOSS
第五十四章:霜霜牌激光枪
第五十三章:再次愉悦麻将
第五十二章:进副本
第五十一章:再次组队
第一章至第五十章

特别鸣谢

@lulucy | @artsymelanie | @tydebbie@cnbuddy |
@julian2013 |@melaniewang |@artsymelanie | @liumei |
@shine.wong |
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如果有西瓜遗漏的,请提醒,感恩有你的帮助)
@Artsymelanie 帮西瓜画头像【西瓜黑武士】
@honoru 资助广告推荐的原图片。非常感谢

Sort:  

@aellly, 投稿到cn-reader的你肯定是文学爱好者!

@aellly,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又开始更新了

谢谢瓜叔每贴都有的广告,感觉一本万利😳

刘美女。这几天都偷懒。没发广告。嘿嘿

连载哦,瓜叔,棒棒哒

哈哈,上次写到57就停了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