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的以后...

in #cn5 years ago


曾经嫁给了一个三观不合的人

真的是无法沟通

没有关心

更没有爱

吵架都是冷战

只有自己调理心态

时间久了也吵不起来了

只是为了给孩纸一个完整的家

只是在告诉自己要忍

为了孩纸

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有多少人是过着这样的生活

余生...

只想和相处不累的人在一起

相处舒服且有安全感的人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7/12/%e4%bb%a5%e5%90%8e%e7%9a%84%e4%bb%a5%e5%90%8e/

Sort:  

一看就知道萍萍再生男人的气!

这个男人是有福的

🤦‍♀️谢谢刘师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114.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lovelemo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辛苦啦! 很多时候我们不会也不知道怎么接受爱的表达,推荐看一下《爱的五中语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47.08
ETH 3070.1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