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onely Christmas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coder-bts💐☕️你的路还很长呢 不要想太多 显得你很老成了😁心情需要经常放松一下...感性动物也是可以你所想的另一面...加油喔😙
这个焦糖玛奇朵做的很有感觉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大家可能理解錯了,我現在很積極正面呢,無須擔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有 我是看你文章写的很好呀 很懂事呢 👍 就是觉得你的年龄跟你想到的事超越了 花季少年应该更多阳光 不要太深思了😚不晓得我表达清楚没 让你误会了😂正能量满满哒阳光男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我從八年前開始決定要進入 MIT 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我必須要不同。我目前成功地加速了我人生中的大部分進程,我不甘平凡。這些事情會讓我比別人更早懂得一些道理,承擔一些壓力,是自然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真心㊗️福你棒棒哒😎👍
表客气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客气不客气啦😄 太懂事了好孩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6843.30
ETH 3094.89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