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从一颗牙1万4漫谈公立与私立医疗服务(精彩评论有奖励)

in #cn7 years ago

牙医这行在英国的社会地位挺高的 收入当然不会少 收费也一定和它有关系的吧

牙痛不是病 可疼起来真要命 常说病从口入 连一口好牙都没有该怎么享受各种美味呀 (连冒着生命危险尝一尝香蕉+冬枣 无法描述的可怕味道都无从消受『不要轻易尝试!!』)平时感觉不是特别重要的部位 磨破皮没好 一碰到也是很痛的

要我选择 我会选择最优的方案 而一般最优的方案也可能是最贵的 所以我很相信贵就是好 尤其在国内

高产如母猪(请允许我狂笑三千下…)的谭老师不要在乎这点钱啦~ 多写几篇优质(没有哪篇不优秀啊)文章就足以收回本了
.
.
.
液~

Sort:  

高产如母猪你这比喻,笑死哥哥啦,哈哈哈

母猪高产吗?
我感觉最高产的是蟑螂和老鼠。

过奖,哪能这么厉害,多写几篇就有这么多收入……高产不一定,一没有时间我就无法写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2
JST 0.030
BTC 69416.18
ETH 3671.79
USDT 1.00
SBD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