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忧) (三个一)(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10年前的憂慮,現在可已跳脫?通常隨著年歲成長,值得憂慮的事情總是有增無減,能否跳脫只能憑藉心態改變,您覺得呢?
狗狗是你養的嗎?實在太可愛了!

Sort:  

嗯,确实 其实心态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但是能很好把控心态的人 其实真的不多。
狗狗是我养的,这张图片是最让我忧的。
养了三条狗 拉不拉多 金毛 还有图片上的牧羊,半个月前有个工人上班的路上买了耗子药,下班的时候忘记带回家了。三只狗狗晚上我带去厂房,结果我没注意 它们三个集体吃耗子药自杀了。

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老鼠藥忘了帶回家應該也不至於隨意丟在地上吧?還剛好三隻狗都偷吃?

就是这么不可思议
那只拉布拉多是大狗,看监控 。是它 趴上机台把工人的收纳盒拽到地上的,我估计里面肯定有小食品,顺带着耗子药就集体一起吃了

真是令人傷心的悲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4172.03
ETH 3144.93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