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 (三个一)(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忧----------

月挂桥头雾更稠,

青春年华几人忧。

留芳消逝无不尽,

山雨袭人还复楼。

IMG_20180603_154608.png

这首是我2008年5月12日 23:10分写的

距离现在一晃十多年过去了,当时忧虑着事业 感情 爱情。

但即使忧虑这么多,生活也要继续。

有人说生活是虚无和永恒之间最短的插曲。

也有人说 生活像汪洋 理智像罗盘 感情像飓风。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它仍在继续,唯有不负青春。

生活过好了会有诗和远方,过不好剩下的子有苟且。

所以不负现在,开心生活 努力工作。

同勉

Sort:  

Congratulations @hanshe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10年前的憂慮,現在可已跳脫?通常隨著年歲成長,值得憂慮的事情總是有增無減,能否跳脫只能憑藉心態改變,您覺得呢?
狗狗是你養的嗎?實在太可愛了!

嗯,确实 其实心态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但是能很好把控心态的人 其实真的不多。
狗狗是我养的,这张图片是最让我忧的。
养了三条狗 拉不拉多 金毛 还有图片上的牧羊,半个月前有个工人上班的路上买了耗子药,下班的时候忘记带回家了。三只狗狗晚上我带去厂房,结果我没注意 它们三个集体吃耗子药自杀了。

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老鼠藥忘了帶回家應該也不至於隨意丟在地上吧?還剛好三隻狗都偷吃?

就是这么不可思议
那只拉布拉多是大狗,看监控 。是它 趴上机台把工人的收纳盒拽到地上的,我估计里面肯定有小食品,顺带着耗子药就集体一起吃了

真是令人傷心的悲劇

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既有悲欢离合,更有喜怒哀乐,让我们共享时代带给我们的欢乐,共享时代带给我们的财富!

最近我也忧郁一些事,都把他们写下来了。说不定,10年后我也会去看一看。。。

对的,写下来 会很减压。过去很久很久在去读 认识一下以前的自己,在来瓶可乐 吸一斗烟 惬意就是来的如此自然。注:女生可不要吸烟。

嗯嗯,知道的

你这个头怎么这么像我微信头像哈哈哈

。。。我这头像是有典故的。
。。。让你说的,我想换头像了 哈哈

狗狗 很可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53.89
ETH 3256.4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