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攻略 | 真金白银的byteball空投!

in #cn6 years ago

一早看到@tumutanzi写的给每一位steemit用户的薅羊毛机会:byteball空投!跟着操作了一把,立刻收到了$16的空投,坛子兄没空写攻略,那我来吧!^^

绑定byteball的空投数量,根据你的reputation score决定,越高越多:一半绑定了就给,一半等1年后给:(我真后悔没等等级到60再空投,数额翻一倍啊!

原文操作方式在此:Official Byteball Airdrop to Steemians

中文版:

  1. 去官网下载Byteball钱包:https://byteball.org/#download

  2. 安装好后,点击这里看你的钱包地址:
    image.png
    image.png

  3. 开始绑定STEEMIT账号,点击以下:

  4. 对话框出现提示后,输入你的Byteball钱包地址(在step2中可以看到):

  5. 这时候对话框会弹出一个链接,让你去STEEMCONNECT授权。跟着链接,输入你的用户名和POST私钥

  6. 成功后会回到对话框,显示你的STEEMIT账号名。

  7. 下来就是空投了!你有两个方式:
    第一是请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发你bytes,通过这个方式你可以拿满空投全额。
    第二是用过下面的链接空投,你可以直接拿到,但只有全额的80%。

  8. 操作后,你就可以看到真金白银出现在你的BYTEBALL钱包了!


我的推荐链接,因为我已经参与了空投,所以我可以发你们BYTES,帮你们拿到满额空投!
你可以:

  1. 通过此链接去官网下载byteball钱包:https://steem-byteball.org/#V7V6L7ACHBQ4CXQKPANBFMQZ32UZLV4X
  2. 需要bytes拿全额空投的,给我你的byteball钱包地址,我直接发你bytes
  3. 已经安装byteball钱包的,在IE输入以下地址,打开byteball对话框,会出现提示继续:
    byteball:[email protected]/bb#V7V6L7ACHBQ4CXQKPANBFMQZ32UZLV4X

有什么不明白的,请留言。
祝大家空投愉快,周五开心!

Sort:  

很详细,改天操作下!

动作好快啊,我昨天刚看推特上写的,你今天就发了。

我是一早看了坛子大神的帖子才知道的。看来早起好处多多!

嗯。。昨天ned的推特有转发这个消息。。。原来雪球有两种代币啊。

助我拿全额。。。谢啦。

即刻送到!

微信截图_20180713171241.png

。。。这是拿空投的人太多涨价了的意思吗?

不懂,我又发了一个49000给你,试试看。不用谢哈,你成功了我有reward的 ^^

谢啦,成功了!

^^ cool~!

大哥 可以幫我充一下嗎
L4TSIEMKF3ECBDDQ2GEXT2KHGOUL4NIU
🙇🏻‍♂️

亲,我看到你账号里面已经有人帮你冲了哦,你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链接啦~

這麼好 已經有人幫我充了 我真幸福☺️

麻烦冲下这个帐号
OVKX3EP3N7H5SNNVBXFGTN6TIJ4EBSV5

已发送,请检查你的钱包。

收到了 谢谢

需要翻墙和有goole账号才能下载安卓应用!

麻烦冲下这个帐号
NWIFCVFVLZ3QXSFZA77LVP2ZSBJZXLUI

抱歉,出门才归。还需要吗?

可以試試收的呀 ~謝謝

现在还是卡的不行,刚才还是不能发。迟些我在试试看!

我到現在還不可以和我的STEEM 連結

android 用不了?

试试看PC端安装?

谢谢您
LWWAC6FJIY2WVC62OTIED4JCSEKYM3LU

收到了,谢谢 ☝( ◠‿◠ )☝

麻烦冲下这个帐号 谢谢您
HAJFLIXIJBXNRP3HXFC6H3TYYTT3IPT7

哟,好久没来,刚来就有大礼包

难怪出现了礼包,原来是因为你出现了!

我到第四步,点击对话框里它不提示我咋回事呢

@liuzg说早晨是可以的,大概北京时间九点以后就完全没有反应了。感觉又一台系统被大家涌上去给爆了。。等等再试吧。

哦哦,好的,看来财运不佳呀

似乎可以了,要不要再试试看?

似乎还是不可以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