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随感——从期待到淡然

in #cn6 years ago

不知不觉到steemit社区已经一个月了,记得那时候是4月4日那天,本不想写什么感想,觉得一切都很平淡,不过看见很多人都写了,想想自己也水一下吧!也是记录自己的成长,希望steemit社区能够一直存在下去吧,也能有一个不可磨灭的痕迹留下。
那天账号刚刚批下,心中有点激动,有着对新事物的好奇,也有着对国外网络社区的期待,更有着对“让你的思想有价值”这句话的激动(当时认为这是一种全新的模式,或许是未来)!那天我发了几篇帖子,具体的也记不太清了。
后来发现原来自己是天真了,这里宛如现实一样,阶级分明,思想或许有价值,但是你要先成为那个阶级(就如现实社会的名人),慢慢的激情不再,至于社区的功能更是让我吐槽,不稳定、功能不健全等等,实在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渐渐的想着放弃,因为那么一点点回报根本就比不上微信之类的无形价值!
这时候遇见了新手村的村长,我就这么光荣的成了新手村的一员,在村里有着各种欢声笑语,慢慢的我习惯了那个小群体,也习惯了steemit社区,坚持每天发帖,但是我已经不在乎steemit社区了,在乎的只是那个微信群,那个小群体!

Sort:  

一起从小虾米变大鱼!

恩恩,一起成长

欢声笑语,成长中一路有你!

恩恩,大家一起携手

一起成长!

一起成长

我像小树苗,正在长高,阳光和雨水都正好……

早点变大腿,好抱

小群體的一只來冒泡了

欢迎,欢迎

每天看你们聊天,确实欢乐多

你也可以的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开心最重要!~
这个就像自己阳台上种草莓,好玩,有趣是第一,吃那几颗果子是第三~

境界高远,不愧是要成为大鲸的男人

不是“要成为”,是曾经的大鲸。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