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游的糟心事|旅游吐槽大会|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人生在世,至今已活了将近三十春秋,国内旅游永远是件很让我糟心的事情,今天就让我来扯一扯吧!

1.jpg

中国的高速在全世界应该都是很有名气的,“车轮一滚,黄金万两”这句话说的应该就是我们的高速路,每条路都是印钞机啊!那钱简直犹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啊!
言归正传,节假日我们的高速终于会大发善心,免费让我们的车轮在上面滚一滚,一次春节出去旅游,想着赶个早,避免路上堵,结果一到高速口瞬间惊呆了,原来“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都是忽悠傻鸟的,大家都早起了,还哪来这么多虫子吃啊!
93.jpg

中华美食源远流长,声名远扬,但是你只有吃过景区的饭菜之后才能深切的体会到这句话,有了比较才知道可贵,家里的一盘青椒炒肉丝也是世上美味,至于什么38一只的大虾,就更不用说了,简直是浪费我的口水。
92.jpg

每次到景点我都是很开心的,这个时候你能体会到从小喊的口号;“名族大团结”!可谓是一尺之地遍观中华人种!有时候还能看到国外友人噢,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说到这里,良心推荐大家一个好的景点,人少、不排队、不吵闹、没有强制消费、还有WIFI,想不想知道?
81.jpg

家里

图片均来自网络
【双主题2选1】吐槽大会#9开始啦! :https://steemit.com/contest/@tvb/cn-funny9

Sort:  

机器人都失效了。。。

只能手动了,一次回到解放前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忍一忍就过去了。。。

这个怎么忍?

只能硬忍。

一到过节,人太多了,还是放假加班平时请假出游

哎,假不好请,年假都休完了

@chineseman, 槽点有品位!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我就不当电灯泡了

五一最开心的就是打开电视机看你们这些出去旅游的堵在高速公路上

这个也是一种不错的排解手段吧

我也很有同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