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感谢关心

in #cn6 years ago

我觉得,

Steem就是一个大汤锅,绝大多数人都是抱着赚钱的目的来的。

有人垒锅台,希望把锅造大些,也是为了多分一杯羹。

有人造自己的勺子,希望每次能舀更多的汤进自己的碗。

有人不断的乞讨,希望拿着大勺子的别人,能多往自己碗里舀些汤。

有人看不惯别人舀了汤,就踩一脚,把别人的汤弄洒。

有人在这里较真儿,其实在跟自己找不愉快。

坛子自己也没吃饱呢,又不是富的流油了。

退一步讲,即便是富的流油了。

坛子哥自己的勺子,想怎么舀就怎么舀,真没有义务给每个人添汤加菜。

Sort:  

靠你们了,我是无法帮到大家了。

身为大神,你怎么最近总是光留言不发帖?我要吐槽你!肯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阴谋……

我早已放弃在steemit挣钱的想法。

看来我老公说我是狗,他说得对呀!

T姐真是激情满满,青春永驻,才有如此大的精力。我是没有了……

我也没有精力,但我有强迫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56.43
ETH 3320.30
USDT 1.00
SBD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