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怎么可以快速升级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時間,我想是時間吧~~~~

你就是那个控制时间的人吗,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為何我的青春一去不回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為何我的青春一去不回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可以,把我的青春借给你,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里?为什么我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都吃了我一讚,級數從35變39,還在說沒有~~~ 來呀!拖出去斬了~~ ^_^

刚只看评论,没有看声誉,原来我也可以,谢谢大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刚只看评论,没有看声誉,原来我也可以,谢谢大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49.10
ETH 3132.18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