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集思广益众人拾材火焰高之写在“月旦评”第一期结束后的总结(本篇所得SBD收入全部用于后期“月旦评”活动奖励优秀作者)

in #cn7 years ago

辦活動總是辛苦,對於怕辛苦的我,於是跟大偉提出請辭,但他執意留我,所以改成我暫時停止評委任務,即日起生效 。

哈哈,實情是我最近幾個月會需要專注在個人一些事情上面,怕耽誤了評委工作,所以才請辭的。也已經告知各位評委,要更辛苦他們了(如果沒有增補人的話)。

那些一直持續賄賂我的人,就暫時請不要再轉SBD到我戶頭了,除非是要我幫你介紹其他評委的例外。

原本是不用告訴大家,但怕大家以為我偷懶都沒在推薦文章,所以還是要告知大家一下,以免大家 浪費錢 誤會了!

大家都繼續加油吧!:D

Sort:  

我们永远的常委评委 @deanliu 等你处理完自己的事情,我们大家随时恭候你回来再妙笔点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09.76
ETH 3148.04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