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众人拾材火焰高之写在“月旦评”第一期结束后的总结(本篇所得SBD收入全部用于后期“月旦评”活动奖励优秀作者)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昨晚晚上10点钟,“月旦评”第一期入选文章投票正式结束,我在早上刚起床时,便收到了热心 @jubi 发来的数据统计表,当时用手机粗略先看了下,心中有了大概,在去公司的路上,我还在想,如何让这个活动举办的更加热闹、吸引更多人参与,真正做到我对自己设定的努力方向“致力于Steemit中文社区多元化、丰富化发展 Dedicated to diversify and enrich the Steemit Chinese community”?

  本期“月旦评”评选出了新一届的 状元、榜眼和探花奖项,其中 我们听取了  @hannahwu 个人意见,放弃个人奖励,将更多机会留给其他人,在这里再次感谢,但我们其实并不鼓励获奖者放弃奖励,除非规则有变化,否则会让奖项失去了其本身的严肃和正式意义,但我们会考虑采纳 @hannahwu 建议,头甲状元后参与活动创作但不再参与获奖。

  上午的时候,我看到了 @bring 发表的一篇《给“月旦评”的一点建议》,我看完后深受感动,我始终认为:敢于当面对你提出意见的人,始终是个值得令人高兴的事情,当然,如果能在提意见的基础上,再提出一些建议就更完美了,而 @bring 的这篇文章,不但提出了一些个人的意见,也提出了一点中肯的建议,我在详细阅读完后,同组委会的人商议后,大家均同意将本次的最佳建议(贡献)奖颁发给 @bring ,以对其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对其敢于说出“月旦评”不尽人意地方表示赞同和鼓励,在这里我代表组委会对@bring 再次表示感谢。

  另外,@jubi 在这次提供的投票统计表中,也提出了一些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我也仔细阅读了,其中一些建议我深表赞同,其中我们将会重点引入@jubi 的谷歌点名(谷歌搜索标题关键词 )机制。

  除此之外,针对大家对“月旦评”提出的一些建议,我总结了如下方面需要改良的方面,也欢迎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你们自己的看法或建议:

  1 、考虑引入评委评分机制

  在原有评委推荐文章和简要点评基础上,增加评委打分,针对每篇文章给予响应的分数;

  2 、考虑文章votes和 阅读数 纳入评分

  文章的votes 和 阅读数 纳入评分,占比一定比例分数;

  3、 引入@jubi 的谷歌点名(谷歌搜索标题关键词 )

  听取@bring@jubi 的建议,引入@jubi 的谷歌点名(谷歌搜索标题关键词 )机制。

  有些同学可能会提出为何不采用对中文支持更好的百度,这点我开始也有此疑虑,在同 @jubi沟通过后,了解到百度对中文的索引时间方面相比谷歌还是差强人意,为避免耽搁影响评判,所以我们会以谷歌的数据为准,同谷歌点名方式相同,具体方式下期活动会详细告知大家。

  4、增多奖项

  目前设置了头甲状元、榜眼、探花三个奖项,考虑引入二甲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这样就在原来奖项基础上翻了一倍,希望能照顾到更多的同学。

  5 、其余补充(欢迎大家补充)

  屏幕前的你,有更好的建议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下你的声音,说不定下次的“月旦评”最佳贡献奖就是非你莫属了哦! :)


            本篇所得SBD收入将全部用于后期“月旦评”活动奖励优秀作者!


 欢迎你 follow @rivalhw  ,更多建议,不妨也请在评论去留下你的声音和脚印,让大家也记住你为社区贡献的一把力! 

Sort:  

@hannahwu 放弃奖励值得称赞!她毕竟是组委会的,在拉票和人脉方面可能会有一些便利,还是应该要避嫌。

我本人也是这么做的,我从来没有参赛本系列比赛,我得奖了,可能会被认为是评委的便利,我要是没有得奖,还会让自己有可能失落,或者让别人觉得我写得不认真……

就当作是夸我吧,原本我也无心第一的,十号晚上看到大体的投票结果,我就改了自己的投票,也告诉大家改投不要投我了。
活动期间我认真拜读了大家所有的作品,大家的文章形式很多元化,印象深刻的有很多篇,不过要说哪一篇最好确实很困难。
原本大伟哥的初衷也是希望大家公平公正,但是在文章质量都不错的前提下,大家难免会倾向于投给自己熟悉的人。
最后,心宽一寸,路宽一丈。希望大家都不要过分计较自己的得失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来就是称赞你的,好不好。

明明是在夸你自己,本书记给你发个小红花蝴蝶结。

是的,说的很有道理,也是考虑到这方面影响,我也很快采纳了。

辦活動總是辛苦,對於怕辛苦的我,於是跟大偉提出請辭,但他執意留我,所以改成我暫時停止評委任務,即日起生效 。

哈哈,實情是我最近幾個月會需要專注在個人一些事情上面,怕耽誤了評委工作,所以才請辭的。也已經告知各位評委,要更辛苦他們了(如果沒有增補人的話)。

那些一直持續賄賂我的人,就暫時請不要再轉SBD到我戶頭了,除非是要我幫你介紹其他評委的例外。

原本是不用告訴大家,但怕大家以為我偷懶都沒在推薦文章,所以還是要告知大家一下,以免大家 浪費錢 誤會了!

大家都繼續加油吧!:D

我们永远的常委评委 @deanliu 等你处理完自己的事情,我们大家随时恭候你回来再妙笔点评!

Hi @rivalhw, Your efforts to diversify Steemit Chinese Community are commendable. However, the way you're continuously spreading awesomeness make me feel as if you can expand your services to bigger community.

This post has earned $139.57 and my understanding is that this is going to the winner's account. Another proof that you're very generous at your heart regardless of whether this is your marketing strategy to earn more success. This is still rare at Steemit.

Whatever you're doing is an example for thousands of the beginners Steemians from China to model and practice and eventually embrace struggle. So, keep it up man. You got my unconditional support.

Stay awesome.

Steem On!

Editing: embrace struggle* = embrace success. Pardon typo in my comment.

大伟哥, @jubi的随机幸运奖也增加了人员得奖的机会,其实最重要的是参与其中,但是增设几个奖项选择可能会调动大家积极性。我个人觉得按照大伟哥说的根据vote和金额的话还可以增设最受欢迎作者或者利益最大作者。
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增加更多的新人来steemit,比如新用户首次注册成功且参加月旦评的前十名可获2sbd奖励。
都是自己的一些推广想法了,可能有所不当。

很不错的建议,我们会根据你的建议讨论下。

本来想留言评论的,不过感觉叙述有点不清楚,就写了一篇文章《一条小鱼对“月旦评”活动的建议》,祝“月旦评”活动越办越好!

辛苦 @rivalhw大伟哥啦,各位评委们都致力于月旦评活动,我们更要对自己的作品认真,这样才能为月旦评交上满意的答卷。一如既往地支持!

谢谢,有你们的支持真好

月旦评真的是越做越精细了!!
棒极了!!

都是你们的支持

每一位義務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辛苦,小妹持續幫你們加油打氣,希望活動越辦越旺

一如继往的支持

祝月旦评活动越办越好!

有你们支持就会越办越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