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怎么用BTC等数字货币购买SP(Steem Powe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png

第七步复制粘贴,粘贴到那里?扫描二维码,是用什么软件扫描呢?
这是关键的一步,到这里不知道怎么弄了。

我没有比特币或其它的任何钱包软件。
Get deposit address 是获得该款项的地址吧?这个是要放到钱包之类的地址栏吗?

我之前用一个SBD买SP,前面的步骤都过了,到最后的一步,compeleted 这里的“0”没有变成“1”,到最后我看到using your bitcoin wallet and any amount of BTC to, 我理解是要比特币钱包,但我没有这个,那个地址我也没有复制下来,后来就不见了,结果一个SBD就这样不见了,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Upvoted this post already.

Sort:  

SBD换SP不是这样操作的,我晚点再专门写个教程吧,如果没有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确实很难办,还要专门写人民币买数字货币的教程,这个我也以后抽空写个吧。

从Wallet进去,点击Steem dollars右边的小三角形,出现buy, 点击buy, 进入BlockTrades,
send方框可以选择Steem dollar, receive方框选择steem power, address方框填写自己的ID,点击get deposit address就会出现钱包地址,当时有没有出现二维码没注意。

下面就不知道怎么做了,后来我猜测是要把钱包地址复制到某个钱包的什么地方,这里进行不下去了,当时没有把钱包地址复制下来,第一次没有经验,主要是当时没想到它后来会消失。

嗯,这个如果你没使用过数字货币的话确实比较困难,我后面再做个教程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5355.17
ETH 2949.96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