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BTC等数字货币购买SP(Steem Powe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QmQX17VbdxpzAjRGnumMDYn2pM6DymoDCTCvoDPWsfhgT4.jpg
最近几天我发现很多新人朋友都在抱怨因为带宽不够而不能进行发文,评论等操作。究其原因还是因为SP太少(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发贴的朋友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新人手册:什么是SP?什么是VP?为什么我不能发帖,评论,回复了?怎样分配我的点赞?

那么我们知道是SP太少导致我们不能进行频繁的操作,那又怎么获得SP呢?一个方法是可以通过发文获得,但其实一般新人通过发文来获得SP的量很少,而且来的慢,所以最好还是直接购买。所以这里我整理一下购买SP的方法,帮助新人朋友们更好的参与到Steemit中来。

请直接看截图操作即可:

1.jpg
2.JPG
3.JPG
5.JPG

整个操作流程如图所示,值得注意的是在支付比特币或其它数字货币购买SP时请注意不要手动输入支付地址,因为一个字母输错也会让你的比特币打水漂,最好就是复制粘贴,或者扫描二维码支付,好的今天就说到这里,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欢迎您为此文点赞并关注。

Sort:  

这种小白文章年年有人写,终于轮到你来普及了……哈哈。其实老文章都有写,不过是这些文章都沉下去了……

哈哈,其实我也算是小白,只是看到很多新人因为不熟悉规则碰到一些问题就流失了,感觉很可惜,所以写点这类文章,尽量留点人下来,为社区做贡献吧。

学习啦😄

已经开始专注写入门文章了?

嗯,一直都在写这之类的文章,希望能让更多的新人留下来吧

感觉你把steem研究的好透彻了!

谢谢,不过这些其实都是很基础的,很多人都知道,只不过我花时间把它写出来了

有用的教程!

谢谢黄鸟哥支持

1.png

第七步复制粘贴,粘贴到那里?扫描二维码,是用什么软件扫描呢?
这是关键的一步,到这里不知道怎么弄了。

我没有比特币或其它的任何钱包软件。
Get deposit address 是获得该款项的地址吧?这个是要放到钱包之类的地址栏吗?

我之前用一个SBD买SP,前面的步骤都过了,到最后的一步,compeleted 这里的“0”没有变成“1”,到最后我看到using your bitcoin wallet and any amount of BTC to, 我理解是要比特币钱包,但我没有这个,那个地址我也没有复制下来,后来就不见了,结果一个SBD就这样不见了,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Upvoted this post already.

SBD换SP不是这样操作的,我晚点再专门写个教程吧,如果没有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确实很难办,还要专门写人民币买数字货币的教程,这个我也以后抽空写个吧。

从Wallet进去,点击Steem dollars右边的小三角形,出现buy, 点击buy, 进入BlockTrades,
send方框可以选择Steem dollar, receive方框选择steem power, address方框填写自己的ID,点击get deposit address就会出现钱包地址,当时有没有出现二维码没注意。

下面就不知道怎么做了,后来我猜测是要把钱包地址复制到某个钱包的什么地方,这里进行不下去了,当时没有把钱包地址复制下来,第一次没有经验,主要是当时没想到它后来会消失。

嗯,这个如果你没使用过数字货币的话确实比较困难,我后面再做个教程吧

其实我现在也面临宽带不足的问题。😂

我要问一个更小白的问题,怎么用人民币购买?

这个用文字比较难描述,我后面再做个带图教程吧

实用,收藏,其实我还没买过呢,以后买的时候可以按你的方法来试试

谢谢老铁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793.53
ETH 3193.21
USDT 1.00
SBD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