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PLANK challenge without David | 不和勇敢一起挑战平板支撑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已经第五天了,感觉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困难了。
每天抽出一分钟做运动其实不难,难的是怎么开始运动。

这次我为了报复阿杰手气那么好所以我邀请阿杰@slientstorm放下手机,参加平板支撑的活动吧!

It's my fifth day of the PLANK challenge, it's getting easier for me now.
It's not so hard to spend 1 minute a day and do the PLANK, the hardest thing is how you start the exercise.

I would like to invite @slientstorm to join this challenge.
It's kind of revenge call to @slientstorm since he is so lucky getting all the good steemmonsters cards.
Please put down your phone and DO PLANK!

BE A MAN, DO PLANK!

For rules of this contest, please checkout this post or click the image below: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30天平板支撐挑戰 ]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 DTube
▶️ IPFS
Sort:  

村长加油,要报复阿杰吗,哈哈

当然了

村长好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报复心重!

謝謝村長你的支持! 要加油呀..最大挑戰是堅持每天一分鐘 :) 大家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起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每天抽出一分钟做运动其实不难,难的是怎么开始运动。

这次我为了报复阿杰手气那么好所以我邀请阿杰@slientstorm放下手机」

原來他開始的由來是這樣!

村长加油。@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zy-sb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ongxiew 隆哥 迎着飓风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最近思想一直在减肥
行为却很懒惰
冬天减肥除了吃肉
还有什么好方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泥石流 骑着飞鸽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starroug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eisheng167388 金老师 迎着大雪 徒步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