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一首令我驻足聆听的曲子带给我的美妙瞬间[英伦文化札记]

in #cn7 years ago

应该是大一的时候,在我老公的Mp3里面听到这首歌,当然听得很暖心,后来我一直用来做手机铃声。刚刚问他,他已经不记得了。摸一摸积灰的旧吉他,回不去的旧时光啊。

Sort:  

大学恋情修成正果了呀,真好

哈哈哈 我们可是谈了八年结婚的。七年之痒都过了。

七年之痒是从结婚签合同之后开始算。现在搂着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激动了吧?牵着他的手就像左手牵着自己的右手?

每次看到我老公穿粉色的衬衫,我就感觉怦然心动。
每次逛街他都会把胳膊伸过来,让我挽着,我就屁颠屁颠的飞过去。
只会感觉一天比一天更爱他。

好有画面感呀… 这狗粮,我先干为敬!😄 @hannahwu

今年,我和我男朋友都恋爱9年了还没结婚呢哈哈哈。超过你啦。

这是要互相攀比了么?哈哈哈,哼哼,我们爱情的结晶已经四岁了。

唉我在这方面是最失败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56.43
ETH 3320.30
USDT 1.00
SBD 3.92